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师国匠,玉兰开疆

——石榴——会盖楼,会盖好楼

房天下  作者:石榴玉兰湾  2019-11-29 10:26

[摘要] 石榴集团2007年成立于北京,经过十余年创新发展,逐渐形成地产开发、物业服务、科技产业运营、文旅新城、长租公寓等多元业务共同驱动的发展模式。

美好而激烈的双十一大战结束了
那段不是在浴血盖楼
就是在被盖楼链接连续不断的骚扰
血拼岁月
终于画上了句点

 『一起盖楼,瓜分20亿……』
一句集结的口号让盖楼发展为全民运动
但讲真
对“让更多的人住上好房子”的石榴来说
比盖楼,我们真真是
没!在!怕!的!

万丈高楼平地起,工程质量是前提
对于小伙伴们比较在意的房屋
防水、保温、隔热等问题
本次“盖楼行动”
从屋顶、墙体、门窗到卫生间各个方面
都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而这些,还只是石榴
6大流程94道工艺中
防水保温工程的一部分
通过标准化质量管控体系
石榴严控每一个细节
用匠心的传承
为人们打造体贴入微的人居体验
创造富有自豪和尊严感的生活空间!

  [中国第七座玉兰湾,致敬广德]
石榴集团2007年成立于北京,经过十余年创新发展,逐渐形成地产开发、物业服务、科技产业运营、文旅新城、长租公寓等多元业务共同驱动的发展模式。
广德石榴玉兰湾承袭石榴“湾系”纯正血统,集萃开发经验之菁华,将院系产品融汇现代思想,赋予城市新的内涵。筑就广德人居范本,开启时代名仕篇章。
主城芯,学府荟,择书香文脉之地,呈新中式人文源著。建筑面积约106-140㎡城央美宅,全城热销,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